Tuesday, April 13, 2010

热天气浮起的伤疤 春天的落花

艳阳高照
把大地烘得热热的
让人热得都透不过气了...
凉冲了又冲
也不见效
汗流浃背很难受!

开启电脑
无意间打开自己的档案
看见了你的照片
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三个月了
可是你的脸蛋还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人家都说射手座都很会处理情伤
虽然我只是哭了一个星期
可是这个伤痕立在身上是永永远远占据了那个空间
不让其他事件把它洗脱
也许是我自己也不想去抓他吧
才让它久留不去

现在炎热的天气比较跟你我在云顶度过的那段日子的天气真是天渊之别!
还记得晚上我们在外散步
你冷了怕你受寒叫你不要再接下去了
用其他indoor的路
你不肯说什么这是享受
没有机会能这么做了
当时不知是怎么对你百依百顺
没想太多
现在想起还真的做错了决定
而且那时你身体并不很好整天肚子痛...

最后一天在接近离开的前几个小时
我们在零距离的情况下还用电话互发信息通话
你那时不舒服...
看着你痛苦的脸色心里好难受
在国几小时就要分开了可是你却这个样子
我忍不住了
眼泪渐渐沾湿了脸颊
幸好你并没把头抬起
才没有把你看到
要走的时候为了不让你看见
跑去上厕所把泪洗掉

在你上了巴士的那一刻
我心里是万般的不舍
看见你坐了下来
挥了挥手在心里默默地祈祷希望你一路顺风

现在这段回忆永远只是一个愈合却不能消失的伤疤了
琳,你要幸福哦..
我答应你会保持联络永远不把这段记忆忘了...
种种因素下我们不能在一起...
不要紧..乾妹妹一样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标签

主人

My photo
问:你叫什么名呀?答:少风琦 问:几岁呀?答:17岁!SPM 问:住哪里?答:槟城 问:人格怎样?答:因人而异!好好坏坏看心情... 问:爱好呢?答:交朋友,户外活动(讨厌呆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