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烟雾弥漫

钟摆喘息的声音...
怎么了?
是烟雾弥漫吗?
时间跑得太快了...
是吗?
怎么记忆还那么清晰?
一年半了, 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
感觉不到也不想感觉
对你的那种思念依然不变
看着你放下不可能,去追求另外的幸福并不像我想象中的快乐
本以为时间久了...距离远了...就会渐渐淡忘你...
反之那感觉在我心里还是像把野火...烧不尽!

曾经说过多少次的该放下...
可是你的声音依然拨动着我的心弦...
知道了不可能..可是还麻木的思念...

这将会是我最后一次斩断这预断不断的情丝了...
把这段感情好好的埋入心底最深处...
最后的道别...谢谢你所给与醒悟与教诲...
对你的每个承诺我都会兑现...你说过的话...指正的错误都会牢记于心...

心情好复杂...
当面说清撇清误会甩掉尴尬看似最美好最恰当的
可是我看不透...没有确定的答案...只是猜测...
但是either way都在无形中伤害别人...
即使变得那么情绪化?
就因为别人胡乱散布谣言...
听了别人的一面之词就匆匆作出了决定...
好傻...没人再讲我傻了...那感觉好不自在...
该怎么办? TT 不需要方案...还是由时间来证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标签

主人

My photo
问:你叫什么名呀?答:少风琦 问:几岁呀?答:17岁!SPM 问:住哪里?答:槟城 问:人格怎样?答:因人而异!好好坏坏看心情... 问:爱好呢?答:交朋友,户外活动(讨厌呆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