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身上多了个伤口

我还以为可以看到医生为我开刀的情景
怎知半麻醉变全麻醉
没得看...
好少兴!

来分享一点...
手术室好冷好冷
被带到手术室时一直发抖也
干吗放那么冷??
怕病人发烧meh??
kakax...
接着就要打麻醉针了...
厉害!
我记得他的针打下去后
我醒来时手术已经大功告成!
他们叫醒人的方法好不舒服leh
拿水喷口腔
我就是这样迷迷糊糊被喷醒的...
还好伤口不痛
只是小手术
晚上就能下床走走了
感觉真棒!
晚上十点就睡了...
一点就醒来..
发现爸爸回家了..
haizz..自己一个人...
那时还有新病人加入我们也
半夜!!
接下来就睡睡醒醒好不舒服
加上肚子涨风...
3点半尝试爬起来上厕所..
wakao用蛮长的时间想办法起身也!
最后还是起来了!
可以自己爬起来当然开心啦!
上厕所后舒服多了...
这时候有多一个老人加入
我睡不下就看着他们咯...
怦怦...好吵大家都醒来...kakax..
接着又睡着了...醒来已经7点
护士来换床单咯..
叫我爬起来
幸好已经尝试过
要不那时真的要麻烦两位护士姐姐咯!
早上医生来看我
第一句就是要出院吗?
好突然!当然要啦!
这里闷又冷...kakax...
爸爸办完手续就出院咯!
还到scout den 看看...怎知没几个人...去吃午餐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哦!
感谢父母在医院陪我
感谢杨宁,祖钧,国伟和俊辉来我家看我
感谢所有医护人员!
hehe...有多了一个非凡的回忆.....

1 comment:

  1. 哇~原来手术室这样的...
    哈哈,不用谢啦,
    如果换做是你,你也会做同样的事啦^^
    不过亨本来要来的,但是他要陪女朋友...=.='
    '

    ReplyDelete

标签

主人

My photo
问:你叫什么名呀?答:少风琦 问:几岁呀?答:17岁!SPM 问:住哪里?答:槟城 问:人格怎样?答:因人而异!好好坏坏看心情... 问:爱好呢?答:交朋友,户外活动(讨厌呆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