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残酷的惨剧 冬季

2010年1月17日 黑色星期天 冬季超级暴风雪!
~
繁荣的五条路海域
蓝蓝的海水增添几分美丽
几艘破船停泊在海中央
没有人知道他们曾经在那里多久了
每个星期日早晨
天还没亮居民就会听见远方传来的口号
放眼望去
海中央有一条小船正向前冲刺
左右并无对手
可是他们还是那么的拼命
为的是什么?
为的是要打造出不平凡的自己
这将永远变成回忆!
只能在脑中荡漾......
~
就在1月17日这天
正当大家还在被窝里入睡得熟熟
龙舟队发生了惨剧
5名学生及1名老师丧命
我本身是龙舟队的经理
克是当天早上睡迟了没去练习
逃过死神的魔掌
也许是注定的
~
失去了4位朋友及1位学弟让我几乎崩溃
天忌英才呀
他们5人都是那么的品学兼优
与他们共处的场景一遍一遍在我眼前重播
那些欢乐的时光
共进退的时光
在划龙舟时认真及玩闹的时刻
将永远烙印在脑海
想起这些陈年往事
眼泪也似断了线的珠子一滴一滴掉下来
现在能做的也只是祝福他们
为他们哀悼
为他们做善事
~
尽孝要趁早
尽乐也要趁早 (XD)
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珍惜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
至于第7人
很少人知晓
相信知道我恋爱的人寥寥无几吧
就在这一天
我女朋友跟我提分手
君子交绝不出恶声
祝福她...
也许我有点傻
就这样放手
可是既然她已做了决定
一切都已经过去
挽留也只会让两人伤痕累累
俗语说 :“勉强没有幸福”
我会永远记着在一起的时光
记着她介绍我的歌
记着她曾许下的愿望
晚上没有人聊天真的是那么寂寞
只有用读书消遣
逼迫自己忘掉
可是已深刻烙印在脑海
阅读她从前可爱的信息让我不时傻笑
也许是我放得太松
才会让她张开翅膀飞了
一去不回头
没办法
曾经听过
“属于你的,即使你把它放到天涯海角它还是会回到你身边;
不是属于你的,放在身旁它都会离开,远走高飞”
去年4月4日至今1月17日整整10个月13日或318天
我好高兴
谢谢你
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标签

主人

My photo
问:你叫什么名呀?答:少风琦 问:几岁呀?答:17岁!SPM 问:住哪里?答:槟城 问:人格怎样?答:因人而异!好好坏坏看心情... 问:爱好呢?答:交朋友,户外活动(讨厌呆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