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父母之心 路人皆知 秋季的前兆

昨天
放学赶回家
准备到医院看医生
爸爸请了半天假
特地带我去
我爸称得上是工作狂
可是他尽会放下工作
我得的是疝气
病情在第一阶段
没危险
可以等上一两年才开刀
可是他就是不要
可想而知
是不要我有事
到了医院
医生正进行手术
我们父子俩只好坐在外面等
等了近两个小时
我把报纸翻了一遍又一遍
报纸都被我弄烂了
可是医生还没好
累了
上一上厕所
刚好碰见律琛
回到座位时
刚要闭上眼睛
发现坐在身旁的父亲已经睡着了
爸爸一定很累吧
每天从早忙到晚
今天又耽误了他的工作
明天一定又要很迟下班
~
好不容易轮到我了
医生具体的告诉我病情
要我选日子进行手术
可以拖上一两年
可我爸不要拖
应该是他不要我有事吧
就这样定下
3月13日开刀
疝气的解说在下面
~
晚上
母亲通知我
在我要复印的文件中
有一张纸脱落了
我告诉他算了
不用了
他又说
明天还来得及做
我就告诉他怎么粘
可是我是坐在电脑前
向坐在餐桌的他说
他有些不明白
我开始不耐烦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对妈妈总是不耐烦
我在重讲一遍
他还是不懂
要我过去解说
我当时想就这么简单怎么不懂
刚好我在做着东西不想离开
就喊道“不用了啦”
我妈也似乎不耐烦
回了一句“不用就不用”
~
睡觉前
我把灯关上后
爬上床
准备入睡时
我妈敲了敲门
再次问我需不需弄
当时心里就想烦不烦啊
不要弄就不要咯
就重复早前说的
妈妈“哦”了一声就走
我坐起身来
想了一会
妈妈是为我好
不管多么气我
到最后还是选择做
~
“对不起”
不该对你如此不耐烦
会改的(希望如此)
~
“对不起”
又让你操心了
不会再去做gym了
不想再让你花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标签

主人

My photo
问:你叫什么名呀?答:少风琦 问:几岁呀?答:17岁!SPM 问:住哪里?答:槟城 问:人格怎样?答:因人而异!好好坏坏看心情... 问:爱好呢?答:交朋友,户外活动(讨厌呆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