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她的来电 春季来了??

“哈罗”
“知道我是谁吗”
不会吧
那熟悉的声音
那让我日思夜思
那让我温馨
的声音
尽然在我耳边
“恩”
心里顿时生了许多未知数
他和男友吵架?
他被欺负?
他回来复合?
他又是拜托?
还是单纯的问号?
“我知道你人很好,可以帮我...”
就知道...
心里就好像被刀狠狠地刺了一刀
可是我还是答应你的要求
接着
“你没事吧”
“怎么说呢”
“就上次龙舟事件的”
“没事”
心里好像鲜花绽放
开心极了
原来他心里还有我
只是他必须满足男友的要求
我很傻吧?
还挂念着她...
“你男朋友知道你打给我吗?”
“不知道”
“你不怕他生气?”
“等下告诉他不就行了吗?”
“哦”
我们聊了好一会
我就必须去吃晚餐了
今晚的夜空特别美
月亮分外圆分外明
星星一闪一闪的闪烁像是她的双眼在望着我
飞机飞过...我把心声默默地说了希望飞机能把它载到她心里
不被人知
只有她我知道
这夜晚是这两个星期以来
心情最舒适的一晚
~
明月和闪星的存在
点缀了夜晚的长空
你的存在
点缀了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标签

主人

My photo
问:你叫什么名呀?答:少风琦 问:几岁呀?答:17岁!SPM 问:住哪里?答:槟城 问:人格怎样?答:因人而异!好好坏坏看心情... 问:爱好呢?答:交朋友,户外活动(讨厌呆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