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雨天的回忆 冬季

好久没下雨了
昨晚下了一场大雨
好舒服好凉爽
看着雨点嘀嗒嘀嗒的打在地上
心里也跟着节奏跳
想起4月4日的晚上
当晚也是下着雨
你的声音又再次传入耳中
心里酸了...痛了
逼迫自己不再想
尝试把自己陶醉在参考书里
但是
画面一次一次的闪过
不能放下
电话突然响起
是信息
是你的好朋友写来的
"月亮和星星点缀了夜晚的天空
少了任何一者夜空依旧在
只是缺了一角
月亮是爱人
星星是朋友
夜空不能没有星星
可是可以没有月亮"
信息还劝我不要伤心
看了后心里痛痛的
可是我能做的是什么??
~
接受
~
身体不经意靠像玻璃窗门
那冰凉的感觉深深的刺进骨子里
可是不想离开
想这样靠着
不想让回忆不见
在云顶的那晚
你睡不下
我坐在床上
背靠着玻璃窗
阵阵的寒气逼近我身体
你在我怀里翻来复去
能让你在我怀里
舒服的睡觉
与你的零距离就在这一瞬间
看着你安静得闭上双眼
我就够了
几个小时的寒气不算什么
可是
现在我确是在傻傻的受苦
而且是双重的
何必呢?
不停地在脑海寻找那答案
可是茫茫的脑海中
却寻找不到答案的踪影
~
这些只能成为回忆
祝福你未来的幸福
也许你是不想影响我的前程
你曾怕过
(自我安慰)
命运注定
我也无能为力
18岁以前我不会再谈恋爱
读书第一
有了知识再谈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标签

主人

My photo
问:你叫什么名呀?答:少风琦 问:几岁呀?答:17岁!SPM 问:住哪里?答:槟城 问:人格怎样?答:因人而异!好好坏坏看心情... 问:爱好呢?答:交朋友,户外活动(讨厌呆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