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 冬季的终结

2010年的1月
在我身上增添了不计其数多的伤痕
恨不得把这个讨人厌的月份抛到九霄云外
好痛苦的严冬
~
今天进入2月了
我会把所有1月痛苦的记忆都抛进垃圾桶让垃圾车载走
1月17日这个黑色星期日
让我痛失4个好友,1个学弟,1个好老师和爱人
两个星期过去了
可是心有余悸
这是我17年来最惨痛的几天
接下来的日子再也没有他们的陪伴
奕章,纬翔,延开,子俊
你们那活泼的笑容将永远烙印在我脑海
老师,你第一次陪我们练习就遭遇不测
老天真的很不公平
....,1月31日晚你最后一封的信息
以后不要打给我也不要信息我了,我怕她生气,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看了虽然心痛
可是我明白你的苦衷
连一个月通一次也不行我也没办法咯
~
我希望这些惨痛的记忆会随着时间慢慢流逝
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
过去一个月还没真正读到书
这个月一定要用功了
三月就考试了
新年也要到了
抛开这些不美好的回忆
过个好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标签

主人

My photo
问:你叫什么名呀?答:少风琦 问:几岁呀?答:17岁!SPM 问:住哪里?答:槟城 问:人格怎样?答:因人而异!好好坏坏看心情... 问:爱好呢?答:交朋友,户外活动(讨厌呆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