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你的身影还漂浮在我记忆中 孤单的春季

昨夜
在facebook跟....聊天时不小心让她哭了
(看了翻船事件的video后有所感触,已经哭着了)
我却不明事理去介绍她看生命列车
害得她说我弄到她一直哭
没办法只好哄她
哪知
我尽然用回我每次哄你的方法
虽然她最后笑了,心情好了
可是我却正好相反
你的身影再次玩弄我的记忆
时不时跳出来过过瘾
心里好不是滋味
可是对自己说过要开心面对
只好.......
~
今天朋友突然谈到出国留学时很难跟女友联络
要想办法
这几句对话
又让我想起我们曾经的对白
也是这个主题
你硬要我留在马来西亚升学
而且要在霹雳或吉隆坡附近读
你不想我离开你太远
可是我怎么都不能跟你达成共识
可是现在
不管当初有没有谈都一样
你的声音一直在耳边响起
打扰了我上课做功课的心情
脑海里
跟你相处的情景
好像放在放映机里一样
不断的出现
一张一张的闪过
~
你现在如何了?
只能在心里默默地问
还好吧!
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
要开心哦
只能在心里默默希望
haizz..
~
祝福其他人幸福
最好读完书才开始谈要不到了毕业后
要出国留学时会很麻烦
除非达成共识
可是这只有百分之十的可能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追求的理想
自己要读的科系
自己想要进入的大学
你能为了另一半放弃梦想?
想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标签

主人

My photo
问:你叫什么名呀?答:少风琦 问:几岁呀?答:17岁!SPM 问:住哪里?答:槟城 问:人格怎样?答:因人而异!好好坏坏看心情... 问:爱好呢?答:交朋友,户外活动(讨厌呆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