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在学校最后一年了,毕业感言要怎么写呢? 秋季在招手

今天到学校
班代表提醒我们在12/2之前交毕业感言
我想应该要写得精彩点吧
毕业也!
很大件事好不好!
我向我座为附近的汉文,正勇还有豪杰
提议共用一张纸一起写了一起交
~
在百思不得其“词”时
我不经意的望向班外
突然
灵感来了
马上立刻赶快匆匆的
拿起桌上的笔就写
~
走廊上的脚印
墙壁上的脱漆
证明我们曾经来过
大树的落叶
脸颊的泪痕
反映了我们的依依不舍
朋友们,保重
~
wa...
看了看不错
就用这个
把纸传给汉文
他们要我帮他们想
~
我想了想
看看四周为
寻找着灵感
突然!
来了
~
红橙黄绿蓝靛紫
彩绘了我的画纸
钟灵良师好友
彩绘了我的中学生涯
笑容眼泪的回忆
彩绘了我的人生
朋友老师们,再会
~
哈哈,他们看了看后
毕业感言要自己写
别人想得就没有意义咯
我白了一眼
zzzzzzzzzz
~
正勇想了好一会
写了有写
整张纸满满的
还是拿不定主意
其中他还写出曾经写给女友的情诗
哈哈,可是不错哦
可是毕业感言不是情诗!!
最后他写了一个很幽默的!
笑掉牙
天下无不毕业的中学生,
悄悄的我毕业了,
正如我悄悄的入校了,
我挥一挥校服,
不带走一本课本。
钟灵校友如相问,
一片热心在水壶。
哈哈...
读了也忍不住大笑咯
最后汉文也写了
~
只要有阳光照亮的地方
就会有钟灵生
永远爱吾钟灵
还有我相信 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毕业而中断!
~
字里行间表现出对朋友的重视
对学校的爱戴
哈哈!
~
大家
记住咯
毕业感言只有得写一次
可是可以看一世
好好的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标签

主人

My photo
问:你叫什么名呀?答:少风琦 问:几岁呀?答:17岁!SPM 问:住哪里?答:槟城 问:人格怎样?答:因人而异!好好坏坏看心情... 问:爱好呢?答:交朋友,户外活动(讨厌呆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