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还有不到二十四个小时! 真实的春季开始咯!

还有不到二十四个小时
就要新年咯!
还有
情人节
~
亦喜亦忧XD
新年可以拿红包咯
可以看见可爱的表弟表妹
可以吃喝玩乐
~
情人节呢??
是能单独一人欣赏爆竹声
不能与我爱的人共享之
无比的惆怅
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
昨晚他的身影再度进入我的脑海
我实在忍不住要跟她就这样不再联络
~
想起他介绍我的那首歌
“你的承诺”
里面的歌词反映了我念这段坎坷的爱情路
为什么我们的爱情跟歌里的一模一样
为什么当初他会介绍我这首歌??
~
我想让你知道
如果14号那天
没人陪你度新年
没人陪你欣赏夜景
远在森美兰的我也是如此孤独
渴望着你能陪我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了!
琳,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标签

主人

My photo
问:你叫什么名呀?答:少风琦 问:几岁呀?答:17岁!SPM 问:住哪里?答:槟城 问:人格怎样?答:因人而异!好好坏坏看心情... 问:爱好呢?答:交朋友,户外活动(讨厌呆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