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画上了句点 春季过了

手机响起
很熟悉的电话号码
是她吗?
怎么可能?
喂.....
“你方便讲话吗?”
ok 啊..怎么了?
...(不想透露)
~
琳,
听到你现在开心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想也是时候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
你放心我会保守承诺
永远记得你 若更换号码一定告诉你
永远记得我这段初恋
我不会后悔认识你
不后悔跟你交往
你让我学会许多东西
让我看清感情里的变数
~
2010年2月的最后一天
农历的情人节
53年来月亮最靠近地球的一天
我向自己承诺
最后一次在心里对你说我想你
是时候放下
我会保留所有美好的回忆
笑对以往 开心迎接未来
望着圆美的月亮心里舒服许多
让一切过去吧!
琳,来日再见 记得你对我的承诺 PMR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标签

主人

My photo
问:你叫什么名呀?答:少风琦 问:几岁呀?答:17岁!SPM 问:住哪里?答:槟城 问:人格怎样?答:因人而异!好好坏坏看心情... 问:爱好呢?答:交朋友,户外活动(讨厌呆在家里)